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广发基金经理林英睿管理的基金有哪些 揭个人资料简历

林英睿,是广发基金的基金经理。近日,林英睿一举“上位”。那他实力怎么样?据主动权益类基金业绩排名,截止5月10日,林英睿管理的基金排进前十。那他管理的基金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基金

梳理发现,林英睿目前管理的基金有4只,分别是广发价值领先混合、广发聚富混合、广发睿毅领先混合、广发多策略混合。主动权益类基金2021年业绩榜显示,截止2021年5月10日,广发价值位居第一。值得注意的是,林英睿其他三只基金也上榜,分别位于第5、第7、第9位。

公开简历资料显示,林英睿,85后,是云南高考文科状元,经济学硕士,持有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从业证书。曾任瑞银证券研究员,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助理兼研究员、基金经理,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权益投资一部研究员,现为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