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特斯拉女车主事件最新消息 处理结果怎么样

上海车展女车主维权事件,彻底将特斯拉推向了风口浪尖,之后不断爆出的特斯拉撞车事故,让人不得不怀疑特斯拉刹车是不是真的失灵了?特斯拉女车主事件最新消息,目前处理结果出来了吗?一起去看看吧。

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维权事件至今未消散,近日,一名自称是律师的特斯拉男车主要起诉维权女车主,要求女车主赔偿精神损失费570元,原因是在日常生活中遭受嘲讽和人身攻击。不过特斯拉男车主的这种行为确实让人惊讶,至今女车主和特斯拉并没有作出回应。

据了解,目前特斯拉和女车主还在协商当中,结果不会那么快出来的。不过这次维权事件,暴露了新能源行业当前发展的痛点,比如数据监管、第三方检测、安全和数据隐私保护等。随着新能源车市场不断发展,国产电动车品牌日益壮大,如今特斯拉遇到的问题,其他品牌也有可能会遇到,所以车企和车主们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