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公牛集团被反垄断调查 负面影响导致股价大跌

赫赫有名的插座大王公牛集团被反垄断调查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据悉,5月11日公牛集团收到相关部门的反垄断调查备案函,事发之后导致公牛集团股价大跌,那么公牛集团真的触犯了什么条例了吗?下面我们来探索一下事情的原委。

公牛集团

5月12日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公牛集团宣布,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对公牛集团有限公司涉嫌与与交易对手执行垄断协议。公司称,将积极配合反垄断案件调查。

根据公告,5月11日,公牛集团收到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上报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涉嫌与交易相对人达成并实施垄断协议行为立案报备的函》。

公牛集团在公告中表示,将积极配合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反垄断案件,成为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遵守法律法规,并不断提升经营质量和可持续的价值回报水平。公司表示,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