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疫情中国死了多少人民 武汉真实死亡人数是多少

【导语】近段时间,不少人想知道中国因疫情而死亡的真实人数。疫情中国死了多少人民?其实一开始时因为不可抗因素的影响,武汉的新冠病例数据的确出现了与官方报告不符的情况,之后官方进行了订正,下面来了解下最新的数据。

中国疫情数据

根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数据,截止5月12日24时,现有确诊病例291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5881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808例。武汉累计报告3869例死亡病例、累计确诊50340例

当下,国内疫情已经得到彻底控制,持续一段时间无新增本土病例。5月1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疫情对中国有什么影响

疫情作为外生冲击,将对中国经济增长产生短期影响,对世界经济发展产生一定影响

疫情及其防控不可避免地带来了流动性的限制,这无疑将直接影响中国的交通服务旅游餐饮文化娱乐等。短期内必然会影响中国的就业增长、消费增长和外商投资预期,导致短期经济增长预期下降。

疫情对武汉有哪些影响

1、由于住宿餐饮、文化旅游、物流运输以及批发零售等行业将会受到明显冲击,意味着相应的行业税收收入将会受到影响。同时随着财政税收优惠政策的实施,意味着财政增收的难度在上升。

2、由于医疗卫生、债务利息、车辆购置安排、地方财政补助以及社保保障等领域的支出会大幅增加,意味着财政支出也会面临较大压力。当然武汉疫情对财政的影响可能会有滞后期,具体影响有多大还需要具体测算,但影响肯定是存在的。

温馨提示:疫情期间大家出门要佩戴口罩,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