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六安确诊病例轨迹 新增2例本土病例详情公布

时隔一段时间后,国内再度出现本土新冠确诊病例!2021年5月13日,六安市裕安区世立医院对就诊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发现患者张某某核酸检测阳性,经过专家诊治后确认是新冠确诊患者。随后,其密切接触者李某某也确诊。下面来了解下六安两例确诊病例轨迹。

刘安疫情进展

根据官方披露的消息,确诊病例李某某,为江苏省无锡市某某集团员工,主要从事摄影营销培训,于5月1日从辽宁省营口市经大连飞至合肥。5月2日在六安市某某影楼开展培训。确诊病例张某某就职于该影楼,近期一直没有离开安徽。目前,当地已经就所有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

因出现本土新冠确诊病例,刘安新增两个中风险地区。自2021年5月14日起,六安市将金安区浙东商贸城和裕安区百川明庭小区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中风险,两区其他区域低风险等级不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