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未来油价还能下调吗?

上一轮油价调整实现上涨,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即将要来了,大家是不是特别的期待下调的消息,告诉广大车主一个坏消息,这次油价调整将上涨。根据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或迎年内第七涨。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最新消息。

油价上涨

5月14日24:00,新一轮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将再次打开。根据卓创信息的计算,从中国第9个工作日开始,汽柴油价格将上涨118元/吨,折合升价,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9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0元。

在当前的计价周期中,OPEC+(石油输出国组织)决定从5月至7月开始分阶段逐渐放松减产力度,这表明它对全球燃料需求回升的前景充满信心。美国能源情报署(EIA)的数据显示,美国每日汽油需求为910万桶,是去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占全球乘用车燃料需求的31%,在美国超过四分之一的人口已经完成了疫苗接种并增加了郊游活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