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贷款装修利息高吗? 给大家算清楚看完就明白

现在许多人购买房子的付款方式选择贷款,首付已经去了一大笔钱,到了装修还要花一大笔钱,装修花费最低也需要10万元左右,而许多人还是选择装修贷,最让人关心的是贷款装修利息高吗?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装修贷款

现在几乎每个银行都可以申请装修贷款,甚至许多其他金融机构也推出了装修贷款产品。装修贷款不同于住房贷款,住房贷款可以申请低利率的公积金贷款,而装修贷款基本上是纯商业贷款。如果当地政策允许,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但最高不能超过5万元。

每个银行对用户可以申请的装修贷款额也有不同的规定。例如,中国工商银行规定,单笔贷款原则上不得超过15万元,且不得超过项目总成本的50%,中国银行规定不能超过项目总成本的80%。

以中国工商银行为例,如果是申请装修贷款,大多数贷方所采用的贷款利率通常在5.3%至5.8%之间。如果申请的贷款额为5万元,则要偿还的利息约为2650元。如果向中国建设银行申请三年免息贷款,则需要支付6000元人民币的手续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