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印度疫情什么时候能控制住? 目前死亡人数多少

国外疫情备受大家关注,其中一个国家就是印度,新冠疫情爆发,进入失控的状态,情况是非常的严重,每天有大量的人员死亡,一天有数十万人感染,大家纷纷预测印度疫情什么时候能控制住?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印度疫情爆发

最近,印度报告说,每天新出现的新冠状病毒患者超过40万人,每天约有4000人死亡,实际情况可能会更严重5-10倍!随着患者的迅速增加,印度的医疗资源正处于紧急状态,印度的疫情正在进入最黑暗的时刻!

在印度,这一浪潮的主要原因是突变的新冠状病毒B.1.617,它具有多个突变和共出现了13处基因突变,引起关注的主要原因是两个突变:L452R和E484Q,这两个突变使其具有较高的传染性,最近印度有的邦检测阳性率达50%左右。已经在近20个国家(包括我国)发现了这种变异毒株。

当地时间5月5日,WHO每周发布一次新的冠心病肺炎流行病学报告,指出东南亚新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显着增加,其中90%以上来自印度;上周,新诊断的46%的死亡和25%的新死亡来自印度。目前印度疫情情况如此恶劣,何时结束还是一个未知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