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31省份新增确诊18例本土4例在辽宁 营口疫情通报

近日,国内个别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其中就包括辽宁。据国家卫健委5月16日通报,5月15日0—24时,31省份新增确诊18例本土4例在辽宁,其中4例本土病例来自辽宁营口、沈阳。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国家卫健委今日通报显示,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8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4例(广东5例,云南3例,上海2例,内蒙古1例,河南1例,四川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4例(均在辽宁);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辽宁新增4例本土确诊

据辽宁卫健委同日通报,辽宁省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沈阳市1例、营口市3例新增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为营口市报告。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截至5月15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15例(含境外输入98例),治愈出院406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7例。目前,尚有1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目前,国家卫健委已经派出工作组赴辽宁指导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对于此次疫情源头,吴尊友认为,很有可能是从辽宁营口开始传播的,当地有关部门现正在溯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