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尔盖茨应当离开微软董事会 好色花80亿美金泡妞?

比尔盖茨,是微软创始人,世界知名的富豪。近日,比尔盖茨宣布离婚,引发舆论的关注。随后,关于比尔盖茨好色、出轨等传闻不断。据最新消息,微软董事会决定,比尔盖茨应当离开董事会。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微软公司董事会成员决定,比尔·盖茨需要辞去董事会职务。目前,微软正就比尔盖茨与一位微软女员工的关系展开调查。而比尔盖茨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差不多20年前有一段恋情友好地结束了。”比尔盖茨离开董事会,原因是想更专注于慈善事业。

比尔盖茨离开董事会

5月3日,比尔盖茨宣布离婚。随后,为他写过两本传记的记者詹姆斯·华莱士爆料,比尔盖茨很好色。也有美媒报道,比尔盖茨与臭名昭著的“性侵大亨”爱泼斯坦交往甚密。

舆论之下,比尔盖茨花80亿美金泡妞旧闻再度引发热议。据悉,这位被泡的妞是微软女员工斯特凡妮·宙赫尔。婚姻期内,比尔盖茨与其出双入对。但当微软被美国司法部垄断案调查后,两人关系走向对立,斯特凡妮·宙赫尔出庭指控比尔盖茨使用非法手段竞争,导致微软股价大跌,比尔盖茨个人资产因此损失80亿美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