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安徽省新增2例确诊均在六安 密切接触者852人

国内有一个地区出现疫情,那就是安徽了,相信大家也在密切关注官方公布的数据情况,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安徽有新增病例。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安徽省新增2例确诊均在六安,对外通报最新情况。下面一起看一看。

安徽省疫情

从2021年5月16日的04:00,安徽省报告了2例新确诊病例(均在六安市),没有新的可疑病例,也没有新的无症状感染。5月13日至5月16日的24:00,安徽省共报告确诊病例7例,其中合肥2例,六安5例;据报道有7例无症状感染(均在六安),均在医学观察中。

截至5月16日24:00,安徽省已报告当地确诊病例998例,目前在医院治疗7例,治愈985例,计报告死亡病例6人;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其中3例已经治愈并出院。据报告,共有30945人接受了医学观察,还有852位密切接触者仍在接受医学观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