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叶飞引爆A股史诗级大片 掀起资本江湖一场腥风血雨

一则关于证监会对中源家居股价操纵立案调查的消息引起大家高度关注,原来曝光的操纵案是由一个人私募大佬放出来的消息,而这个人就是叶飞,发微博曝光之后,叶飞引爆A股史诗级大片正在上演。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叶飞曝光操纵案

昔日的过气私募冠军叶飞,在上一轮牛市经历了熔断行情之后,直接注销了他的公司倚天投资,然后他成为了一个资金掮客,拉拉皮条赚点钱,并撮合一些人以“市值管理”名义操纵股价。

谁知道这一次遭遇了黑吃黑,一怒之下,一不做二不休拼个鱼死网破,他在微博上曝光之后,声称上市公司与盘方合谋,并牵出许多上市公司和机构。

而部分名单也出来了,被股民称之为“叶飞概念股”:中原家居、、起步股份、ST众泰、力鼎光电、众应互联、通裕重工、辰安科技、凯盛科技、维诺信、东方时尚、天宜上佳、今创集团、国轩高科、昊志机电、华钰矿业、利通电子、祥鑫科技、隆基机械、法兰泰克。所有的名单全部被曝光了。

叶飞爆料说,还有另外4家与市值管理有关的证券公司,它们分别是申万宏源、民生证券、恒泰证券、天风证券。当然,在我们不知道真相之前,证券管理委员会将对这些事情进行调查。

叶飞依靠单枪匹马,仿佛在资本舞台上掀起了一场血腥风暴,但事情的发酵远非简单,一些市场参与者担心,大多数“市场价值管理”股票都是小型市场价值公司,而这些小型市场价值公司由于流通而具有太多的市场价值,股价容易被操控。市场担心,经过调查,这可能导致一群小型市值公司在周一暴跌。将会有一批资金流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