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雅培奶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因香兰素被罚909万

近日,雅培因为奶粉安全问题被推上风口浪尖,雅培旗下一批次1段奶粉被检出违规添加香兰素,被罚款909万元。话说雅培奶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雅培奶粉被罚

雅培奶粉在声明中指出,单一批次的雅培铂优恩美力配方奶粉1段900克产品(产品批次18042NT,生产日期2020年6月3日)在2020年12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抽检中检出极微量香兰素,目前涉事该批次奶粉已全部召回。

据了解,雅培是一家来自美国的企业。1888年,雅培药厂由创办人华莱士·雅培博士在美国芝加哥成立。雅培公司作为全球医疗健康行业领导者,为生命健康带来前沿科技,领先产品遍及诊断、医疗器械、营养品、药品等医疗健康领域。雅培全球100000多名员工,助力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活出精彩。雅培在中国拥有超过6000多名员工,总部位于上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