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立即暂停食用雅培相关婴幼儿产品 消费者注意了!

对于家中有小孩的人来说肯定少不了购买奶粉的,不同品牌的奶粉有很多,大家肯定是会根据自己宝宝体质来选择的。雅培就是大家熟知的奶粉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立即暂停食用雅培相关婴幼儿产品,这是怎么回事呢?

雅培婴幼儿产品

百年雅培孕育出众品质,赢得世代妈妈信赖。雅培作为全球医疗健康行业领导者,帮助人们在生命各阶段生活得更美好,领先产品遍及诊断、医疗器械、营养品、药品等医疗健康领域。但是海关总署最新提醒来了!

雅培相关婴幼儿产品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海关总署发文提示,提醒消费者“暂不通过任何渠道购买”以及“立即暂停食用”美国雅培公司旗下相关婴幼儿产品。原因是美国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宣布,正在调查四名婴儿感染坂崎克罗诺杆菌和新港沙门氏菌事件的投诉。

消费者要注意,产品代码前两位是数字22到37的;容器上代码包含K8、SH或Z2的;保质期为2022年4月1日及更晚的产品暂不购买。如有通过非一般贸易渠道(如:海淘)购买该企业相关批次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立即暂停食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