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六安百万人口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了 情况怎么样?

近日,安徽发生的新冠疫情备受关注,其中六安市5例确诊;共报告无症状感染者7例,疫情发生之后六安开启了全员核酸检测,根据最新消息称,六安百万人口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了,那么结果到底怎么样呢?根据核酸检测报告显示,除了已经确诊的和一报告的无症状感染之外,其他人核酸均为阴性。

核酸检测

从5月17日至19日,开展第二轮市主城区及重点区域全员核酸检测,请所在区域居民按照当地政府要求,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和其他有效文件。(临时采样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附近的医疗机构)进行采样。每个采样点应根据有关要求做好采样检查工作。

截至5月17日13:00,已在安徽省六安市采样了1064107个核酸样品,已出结果1064107人份。除已报告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外,其余均为阴性。采集合肥市189817人的核酸样本,已出结果189783人份,除报告的确诊病例和少数新采样(34人)结果待出外,均为阴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