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叶飞被强制执行超720万 怎么突然就成老赖了?

最近私募大佬叶飞因为爆料中源家居杀猪盘坐庄而受到关注,然而才没几天,叶飞竟然成了老赖被强制执行超720万,这剧情变化得也太快了吧!那么叶飞被执行的相关公司有哪些呢?他为什么突然成了老赖。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老赖

天眼查App显示,最近,叶飞及其关联公司淮北市倚天投资有限公司等已成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7265582元,案号为(2021)金0104和4440号,执行法院为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庭。

截至目前,叶飞及其公司已被执行数额超836万余元。同时,该公司多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老赖),涉及许多最终案件和消费限制令。淮北市倚天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是张文珂。其业务范围包括私募股权投资,股权投资和风险投资。股东信息显示,叶飞持有99%的股份是最大股东,也是最终受益人和实际控制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