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创业板首家万亿市值公司诞生 目前总市值9924亿元

4月29日晚间,宁德时代披露一季报,公司实现营收191.67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54亿元。周一早盘,锂电龙头宁德时代盘中大涨近5%,总市值一度突破10000亿元,成为创业板首家万亿市值公司诞生,目前总市值为9924亿元。下面一起去了解。

宁德时代总市值多少

在创业板中,以市值来看,宁德时代为“独一档”,总市值逼近万亿元,第二名是迈瑞医疗,总市值为5800亿元,第三名是金龙鱼,总市值为4867亿元,第四名为爱尔眼科,总市值为3438亿元。在全部A股中,宁德时代市值居于第八位。

据公开资料系那是,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率先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动力电池制造商之一,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2018年6月,宁德时代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