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薇娅公司被行政处罚 遇上麻烦事被罚没53万

说起薇娅,相信大家对她并不陌生,薇娅是直播行业的网红,特别是直播带货方面,值得大家关注一下,直播带货能力非常强,关于她直播带货屡次登上新闻头条,现在因为薇娅公司被行政处罚上新闻头条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薇娅公司被罚款

据浙江政务服务网6月3日消息,谦寻(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被行政处罚,罚款53万元,上缴国库。决定书号为杭高新(滨)市司法办[2021]329001号,行政处罚日期为2021年4月8日。主要违法事实为食品、化妆品的宣传效果。

据天眼查APP显示,谦寻(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注册资金500万元。薇娅的丈夫董海峰是其法定代表人、疑似实际控制人。公司由谦寻(杭州)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薇娅(黄薇)本人间接持有后者股份。涉嫌广告违法,这个教训对其来说非常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