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零号病人找到了是真的吗 承认病毒源头来自美国吗

目前坊间有传闻,新冠病毒零号病人就是在美国,病毒源头也是在美国。那么,零号病人找到了是真的吗?截止目前,美国没有承认病毒源头就是自己国家,也没有承认零号病人找到的事情。看来,调查这个事情,还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

新冠病毒

“零号病人”指的是第一个得传染病,并开始散播病毒的患者。在流行病调查中,也可叫“初始病例”或“标识病例”,正是他造成了大规模的传染病暴发。新冠病毒爆发以来,关于零号病人就成为了全球关注的焦点。

近期新冠病毒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在我国严密的防控下。我国的新冠疫情已经受到良好的控制,但外国疫情却非常严重,尤其是美国,死亡人数和现有确诊病例是中国的很多倍,疫情状况非常严重。

近日据美报社报道,美国著名科学家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并没有实际证据证明中国是新冠病毒的产生地,而更多证据显示病毒来自美国的一位女军官。”基于美国疫情严重,所以不少人怀疑新冠病毒的源头是在美国,而零号病人就是美国人。

可是,美国没有承认自己国家就是新冠病毒的源头,更没有承认在自己国家出现零号病人。由于暂时还未有确凿证据证明美国是罪魁祸首,所以目前不能胡乱猜测。截止目前,还未找到零号病人,也未确定新冠病毒的源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