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公司回应10万三胎奖励 此事是真实的!

三胎生育政策开放之后,青岛一家公司抓住这个热度,公布了一则关于鼓励女员工生三胎的文件,瞬间让公司在网络上走红了。很多人都在质疑这个奖励是否属实,这个时候,公司回应10万三胎奖励时表示:此事是真实的!

三胎政策真的有奖励吗

近日,山东青岛某家公司,在微信群中发了一则鼓励生三胎的公告。公告指出,公司员工只要有愿意生三胎的,公司将一次性奖励生育金10万元,带薪产假一年,宝宝奶粉按照1000元/月的标准,补贴到宝宝满3周岁,男员工有生三胎的妻子,可以放假100天。

经过这家公司法人确认,给公司员工提供10万三胎奖励属实。目前来看,公司只有一名女员工生了一胎,这个福利是给她的,只要她能生三个孩子,就可以拿到10万元。但很遗憾没有人完成这个任务,因为这名女同事表示不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