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冠病毒起源于美国吗 已经证实病毒源头了吗?

新冠病毒的源头依然是一个迷,现在全球都在猜测,究竟新冠病毒来源于哪个国家?一开始,美国污蔑中国武汉是病毒源头,但世界卫生组织已经证实并非来源中国。那么,新冠病毒起源于美国吗?网上有传闻称已经证实病毒源头是美国,不知道是真是假呢?

新冠病毒

有消息称,美国在2019年就出现新冠病毒了,只是被当作其他病来医治。报道称,美国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承认存在死于新冠肺炎的病例被误认为是流感死亡病例的情况;中国政府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上发文:“美国欠我们一个解释”!只不过,美国并没有承认。

还有一点值得怀疑,就是美国疫情非常严重。时间更新至6月10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病例累计34264727人,治愈人数28254091人,死亡人数613494人,现有确诊病例5397142人。因此,不少人怀疑病毒源头就是美国,所以病毒扩散严重。

截止目前,病毒源头还未查清,仍需要专家调查和确认。不过,我们都希望美国政府能给中国中民、给世界人民一个解释,也希望科研界加快研究步伐、让真相水落石出。虽说传染病是天灾人祸,但某些“不作为”导致的全球流行和家破人亡实乃人间惨剧,任何渎职的人都应当被追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