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1年端午节高速免费几天 来看最新消息通知

端午节进入倒计时,这个假期有三天时间,大家可以计划去旅游了,每一次假期总引起大家问起高速免不免费的问题,2021年端午节高速免费几天?来回答各位的疑问,今年端午节高速公路不免费。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端午节高速公路不免费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6月12日(周六)至14日(周一)共放假3天。高速端午是要收费的!高速公路的免费节日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元旦、端午、中秋节,高速公路正常收费。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端午节高速不是免费的。

5月29日起,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2021年端午假期首日火车票。在这里再次提醒大家,现在是疫情时期,感染的风险比较高,所以大家记得做好预防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