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因疫情武汉死了多少人 来看疫情真实数据

【导语】武汉疫情基本上已经结束,但是这场大流行至今让国人难以忘记,毕竟死亡人数实在太多了。因疫情武汉死了多少人?武汉是不是全国新冠死亡病例最多的城市?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国内疫情数据。

武汉疫情数据

疫情在武汉蔓延,引发武汉恐慌,也给医疗行业带来了巨大考验。由于意想不到,许多医院无法治疗更多的病人。即使是治疗过的病人也因为不了解病毒的性质而无法治疗,有些人不幸去世。

因疫情武汉死了多少人

截止6月23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1451例。中国是全球最先爆发疫情的国家,但是经过有效地防控后,目前疫情形势比绝大部分国家要好。

武汉是国内最先爆发疫情的城市,同时也是新冠病例最多的城市。截止6月14日下午三点,武汉累计确诊50340例,累计死亡人数3869人,现有确诊0人

武汉疫情蔓延全国哪些行业最受影响

1、影视文化行业:此次疫情爆发时间在春节左右,在初一和大年三十晚上的时候有众多院线电影还没来得及上映便被延期,比如前期宣传受到观众热烈欢迎的《姜子牙》、《唐人街探案三》等优秀电影就相当于前期的宣传打了水漂,并且错失了观众流量最高的时候,票房肯定也会大打折扣,这一次影响可谓说是对中国电影的一次巨大考验和冲击;

2、服务行业:对于KTV、酒吧等很多娱乐服务业的年轻人喜欢消费的地方,春节前后人流严重不足,营业时间延迟肯定会给相关行业造成一定的损失;

3、交通客运行业:为了控制疫情的传播途径,许多飞机航班和火车航班被迫取消。12306还采用了隔号售票方案,海外航班和省际高速公路被封锁关闭,对中国交通运输业造成了巨大打击和损失;

4、个体商户主:对于很多人的出行计划来说,可能在大年初六就已经开始工作了,但是因为此次疫情较为严重就不得不选择延期,而有的个体商户和客户签订了大量生产合同,对于他们来说此次延期很有可能失去合作,或者是被迫延期,这样对于后面的工作会造成很大的压力,对于一些要求时间紧迫的商家来说,时间很影响一年的战略计划,另外对于一些超市食品生产企业,蔬菜供应不上或者是过季都会造成损失。

总结:经历这场疫情,武汉老百姓更加团结,经济韧性更加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