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广州疫情在哪个区 来看确诊病例分布区域

根据广东省卫健委通报疫情数据消息,截止6月14日0-24时,全省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广州报告1例,深圳报告1例。不少人想知道,广州疫情在哪个区?下面一起去了解下。

广州疫情消息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6月15日10时27分,广州累计确诊病例517例,现有确诊病例132例。而在广州这一轮疫情中,广州市荔湾区、海珠区、越秀区、南沙区均报告了本土确诊疫情

目前,广州市有2个地区被调整为高风险区域,9个地区被调整为中风险地区。高风险地区包括:荔湾区白鹤洞街、荔湾区中南街;中风险地区:荔湾区东漖街;冲口街;番禺区洛浦街锦绣半岛社区锦绣东区(16栋、17栋、18栋);海珠区瑞宝街南洲名苑棠阁(A栋、B栋、C栋);沙园街道中9海橡园(H1、H2、H3、H4栋);昌岗街道晓阳街(20、22号);滨江街道沙地直街(21、23号);越秀区北京街道仙湖社区惠福西路398号;南沙区珠江街道嘉安花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