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钟薛高创始人林盛简介 这个雪糕为什么这么贵?

最近一款天价雪糕钟薛高火了,虽然贵但很多人买,关于钟薛高创始人林盛简介也受关注,那么钟薛高雪糕为什么这么贵,它是怎么火起来的呢?对于这款雪糕,很多网友表示好奇,因为大家平时吃的雪糕一般都是几块钱,但钟薛高的雪糕却卖到66块钱一条,这确实令人惊呆!

雪糕

钟薛高是近年来兴起的中国冰淇淋品牌,被誉为“冰淇淋界的爱马仕”。同时,其至少16元的高价也受到了网友的质疑。近日,在《艾问人物》节目中,钟薛高创始人林盛表示:“钟薛高的毛利其实比传统冷饮公司略高,最贵的已经卖到66元了,而且产品的成本是40元左右,它就那个价格,你爱要不要。就算我成本价卖,甚至半价卖,也有人会说太贵了。做冰淇淋需要机械、水、电、煤、原材料和人工成本,成本不断上升。”

记者查询了解到,2019年,钟薛高因发布虚假广告被行政处罚300万元。其在网上销售的一款产品宣传的是“不加一滴水的纯牛奶乳香”。经核实,这款冰淇淋产品的成分表中明确含有饮用水成分。

据天眼查显示,林盛是钟薛高执行董事兼创始人,也是上海盛治广告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