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钟薛高是怎么火起来的 创始人林盛是哪里人?

夏天到了,雪糕毫无疑问成为了主角。最近有一款天价钟薛高雪糕火了,钟薛高雪糕卖到66元一支,虽然很贵,但是依旧很受欢迎。钟薛高是怎么火起来的?创始人林盛备受关注,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钟薛高雪糕价格

2018年3月,钟薛高成立于上海。钟薛高是一个雪糕品牌,被誉为“冰淇淋界的爱马仕”。自从钟薛高上市以来,频频创造销量神话,在各大社交平台都能见到它的身影。其实钟薛高雪糕火起来是有原因的:一是特色的造型和产品;二是构建新的消费场景;三是广泛的营销手段;四是味道更加香浓等,最终吸粉无数。

如今钟薛高品牌在上海名气很大,发展的规模越来越大。钟薛高创始人林盛在某节目谈话引发争议,钟薛高光成本就40元,你爱要不要。公开资料显示,林盛是钟薛高执行董事兼创始人,也是上海盛治广告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但并没有公开林盛是哪里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