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9年12月新冠病毒已在美国传播 源头已找到?

新冠肺炎病毒从去年到现在还没有结束,而且新冠病毒源头也一直在寻找。美国政府以各种理由污蔑新冠病毒是由实验室泄漏出去的,最终遭到世卫组织的反驳。据最新消息,2019年12月新冠病毒已在美国传播了,这说明了什么?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新冠病毒何时结束

据报道称,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一项名为“我们所有人”的长期项目,旨在跟踪研究100万名志愿者的健康状况,该研究需要志愿者献血。后来在一份报告中显示,研究人员对2020年前三个月采集的24000多个血样进行了分析,至少有9人的血液中含有新冠病毒抗体。

这份报告说明了这些人在正式报告新冠病毒病例前的几天或几周前,就有人感染了新冠病毒。因此研究结果表明,早在2019年12月,美国已经出现了新冠感染病例,但是新冠病毒源头还没有找到。截至北京时间6月16日6时22分,新冠疫情已在美国导致33483919人感染,超过60万人死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