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东莞南城今天停工吗? 现在去东莞需要核酸检测证明吗

广州出现疫情之后,对疫情区域采取防控措施,有的商户和工厂被要求停工,解封之后陆续恢复上学和上班。留意到最新消息,东莞南城出现疫情确诊病例,许多人想知道目前东莞南城今天停工吗?下面一起看一看新闻详情。

东莞开展核酸检测

6月18日晚9时,东莞公布南城1例确诊病例后,东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行动,通过采取封闭、封控、管控等三层防疫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一、南城街道百悦尚城小区、南城街道小蜜芽baby bud国际托育中心、东莞城市候机楼(南城)、小顺风(宏成国际店)、南城第一国际百安中心B座、高盛科技园(周溪隆溪路5号)、万江街道香蕉蔬菜研究所、东城街道上桥社区闸门头九巷、上桥社区桥浪路、东城街道东城十三碗东润四季椰子鸡、麻涌镇麻四村八坊六队、麻涌星河城商场、麻涌碧桂园嘉誉花园执行封闭管理。封闭区内人员严格居家,足不出户。

二、对以上封闭管理区域周边2公里左右范围内的住宅小区为封控区管控,人员只进不出,待核酸检测结果后变更管控措施。

三、对除上述封闭、封控区域外,全市执行严格的健康管理,非必要不外出,实行住家、单位“两点一线”闭环管理。

四、做好离莞人员的管控,自6月18日19时30分起,对经过东城、南城、万江、麻涌等4地高速路口的所有车辆采取管控措施,只进不出,待核酸检测结果后变更管控措施。全市其他高速公路入口,对离莞车辆及人员开展防疫检查。

现在东莞出现确诊病例,多个区域采取严格防控措施,目前已经封闭起来了,为了更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克战,大家一定要遵守相关规定,并且要做好个人防控措施,通过大家的努力相信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