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万科最新十大股东 该公司创始人是谁?

众所周知,万科是中国知名的房地产公司,万科集团更注重房屋的品质以及绿色环保,因此,在房地产行业中的口碑是非常好。然而,大家都比较关注万科最新十大股东是谁?以及该公司创始人是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万科持股最大的股东是谁

目前,万科股权结构非常稳定,其中,万科最新十大股东中,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以持有股份27.91%成为第一大股东;第二、第三大股东分别是HKSCC NOMINEES LIMITED持有股份16.3%和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持有股份4.91%。

还有国信证券-工商银行-国信金鹏分级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商财富-招商银行-德赢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万能产品、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红-个人分红-005L-FH002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传统-普通保险产品-005L-CT001深。

另外,万科集团的是创始人简介:王石,1951年1月生,原籍安徽金寨,生于广西柳州,兰州交通大学(原兰州铁道学院)给排水专业毕业,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不过,早在1989年,万科创始人王石放弃公司的原始股份,目前在万科的持股比例相当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