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今日东莞疫情最新状况 被列入高风险地区了吗?

在近段时间,广东个别城市出现了本土确诊病例、境外输无症状确诊病例。在这几天,广东省东莞市也出现了本土确诊病例。根据今日东莞疫情最新状况,在麻涌镇发现了1例本土确诊病例,该确诊患者还是一名住校学生。

医护人员

截止目前广东疫情并未结束,个别地区还有新增确诊病例。而现在东莞市疫情形势备受关注!在6月20日,我市麻涌镇报告1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系我市6月18日确诊病例李某某的密切接触者。具体确诊病例情况:贾某某,男,19岁,就读于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地处麻涌镇),为该校住校学生。

此外,由于近几日东莞市出现了确诊病例,那么,现在东莞市被列入高风险地区了吗?目前东莞市并没有高风险地区,只有1个中风险地区,那就是东莞市南城街道百悦尚城小区2栋。鉴于当前东莞疫情严峻,市民们尽量少出行,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