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三种人不易感染新冠肺炎 来看你是不是其中一种

感染新冠肺炎可不是一件好事,后果严重的话会威胁生命安全。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避免感染新冠肺炎,平时要做好防疫措施。据了解,三种人不易感染新冠肺炎,我们要努力成为这三种人。

新冠病毒

防控疫情意识高的人

一般情况下,这类人对病毒的认知非常高,会非常注重个人卫生以及个人防护。其中,出门佩戴口罩这是必须要做的,频繁洗手消毒也非常有必要,疫情期间不要聚集。

饮食健康的人

免疫力越强的人,越难感染新冠肺炎,我们可以通过饮食增加免疫力。此前张文宏教授说到,我们要多摄入蛋白质,因为蛋白质是提高我们免疫力最重要的营养,提高免疫力一定要注意多喝牛奶,吃鸡蛋这类高蛋白的食物。

接种新冠疫苗的人

疫苗是抵抗新冠病毒最有效的药物,只要我们接种了新冠疫苗,就很有可能不会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国内有多种新冠疫苗已经上市,可供大家自由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