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东莞暂时关闭网吧游泳池图书馆等场所 什么时候开放?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有新增病例出现的地区,一些门店的经营也受挫。目前东莞的疫情引起不少人关注,现在疫情防控升级,东莞暂时关闭网吧游泳池图书馆等场所,那么什么时候会恢复开放呢?

东莞疫情防控怎么样

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随着暑假的到来,很多学生们放假,出行的人群增多,外出旅游的人也不少,但是疫情还没有结束,出行的话要做好个人防护,特别是一些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要前往。

广东东莞疫情防控升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东莞6月22日报新增1例确诊病例是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地处麻涌镇)的学生。于是广东东莞疫情防控升级。今日起,东莞暂时关闭全市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场所、演出场所、游泳池等经营单位,以及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封闭式体育场馆等公共文体场所。

至于什么时候会恢复开放?那要看当地疫情的发展情况了,具体时间没有公布。值得注意的是,暑假旅游的热情即将点燃,但是,在东莞,暂停举办营业性演出活动,暂停旅行社组织跨境团队旅游经营活动和组团到中高风险地区旅游。目前,非必要不离莞,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的地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