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激智科技是做什么的?创始人及副总裁是谁

激智科技,全称是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300566,成立于2007年3月。不少人好奇,激智科技究竟是做什么的?创始人及副总裁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激智科技最新消息

官网资料显示,激智科技是由海归博士和世界500强专业团队共同创办的一家集光学薄膜和功能性薄膜的配方研发、光学设计模拟、精密涂布加工技术等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光电显示、新能源和LED照明等领域,研发关键技术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授权。

公开资料显示,激智科技创始人是张彦,1972年出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高分子材料专业,博士学历,现担任董事长、董事、总经理职务。公司副总裁、副总经理是罗维德,1969年3月出生,中国台湾籍,拥有台湾居留权,硕士学位。1998年7月,台湾国立海洋大学电机研究所硕士毕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