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激智科技最新公告 证实监事赵庆意外去世

听到一个令人非常遗憾的消息,相信大家有听到一位公司监事去世的消息。根据新闻媒体报道,激智科技最新公告,监事赵庆因意外事故去世了,令人感到非常的惋惜,此事引起社会各界人士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赵庆意外去世

上一秒真的不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事情,意外这种事情随时发生。激智科技6月23日晚发布公告称,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赵庆先生于2021年6月22日因意外事故去世。

2020年年报显示,激智科技主营业务为光学薄膜、太阳能背板膜、窗膜等业务,分别占营收的75.76%、18.48%、4.9%和0.85%。

激智科技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张彦,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高分子材料专业,博士学历,曾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微电子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