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银河基金董事长刘立达简介 与女下属徐琳聊天记录假的

银河基金,全称是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今日,网传银河基金董事长刘立达与女下属的聊天记录,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随后,银河基金发声明回应称,网传内容为恶意伪造。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银河基金董事长刘立达

银河基金声明称,今日,网上传播的关于诽谤我司董事长及员工的微信聊天记录系恶意伪造。我司及当事人已向公安机关报案。该诽谤已严重损害银河基金及相关员工的声誉。对于恶意散播谣言、损害我司及员工声誉和正常市场秩序的传谣者,我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据官网资料,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14日,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按照市场化机制批准成立的第一家基金管理公司,是中央汇金公司旗下专业资产管理机构,现任董事长为刘立达,是英国威尔士大学(班戈)金融MBA,曾在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等任职;副总经理为徐琳,工商管理硕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