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消协点名七度空间 卫生巾内惊现针头

大家还记得七度空间卫生巾事件吗?在卫生巾内出现了一枚针头,当时引起了广泛关注!然而,因为这件事,现在中消协点名七度空间卫生巾品牌了。产品质量实在是令人堪忧!同时,中消协还点名主播“驴嫂”夫妇带假货产品。

卫生巾

在6月25日,中消协发布“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七度空间卫生巾发现针头、“驴嫂”夫妇售卖假货、广告短信狂轰乱炸等被点名。中消协透露,在6月7日,江西消费者购买的七度空间卫生巾内发现针头,引起媒体关注,舆情信息量较大;6月17日,平台主播“驴嫂”夫妇被指售卖的手机涉嫌假货,网友关注度较高。

卫生巾作为女性朋友的贴身物品,它的质量问题直接关系到女性朋友的健康。而七度空间卫生巾品牌竟然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而且,针头约有正常针的三分之一。质量、安全问题实在是令人堪忧!所幸的是,并没有对这名女性造成伤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