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离莞不出省需要48小时核酸证明吗 来看最新管控规定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东莞本轮疫情中首个本土确诊病例李某某、贾某某、井某3人感染的都是Delta变异株,目前病情稳定。6月22日至今,东莞没有本土新增确诊病例。那么,在目前情况下,离莞不出省需要48小时核酸证明吗?下来一起来看最新管控规定。

7月东莞疫情有望解除吗

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蔓延,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东莞现在进一步加强人员管控工作,非必要不离莞、不出省;如确需离莞出省的,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定要提前准备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总得来说,关于离莞出省人员方面,加强离莞出省通道管控,调整跨市公交线路,停运机场大巴和莞深公交化班线,交通站场旅客和港口码头登轮船员离莞出省时,均须出具“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目前,接种疫苗是疫情防控最重要的措施之一,为了切断病毒传播感染,构建群体免疫屏障,接种了第1针次的广大市民,符合间隔时间(大于21天)的,请积极主动预约接种第2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