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汽集团老板是谁 董事长陈虹个人资料受关注

说到上汽集团大家都非常熟悉,这是A股市场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那么上汽集团老板是谁?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个人资料受关注,根据天眼查显示,陈虹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最终受益人,同时也是集团的董事长以及法定代表人。

上汽集团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是国内A股市场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截至2013年底,上汽集团总股本已达110亿股。上汽集团下属的主要整车企业包括乘用车企业、商用车企业、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上汽通用五菱、南京依维柯、上汽依维柯红岩、上海申沃等。

陈虹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最终受益人,陈虹于1961年3月出生,浙江嘉善人,198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7月毕业于同济大学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本科,工学学士,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现任上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