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徽州宴大老板身家有多少 大股东深夜道歉老板娘未露脸

徽州宴老板娘事件相信大家有关注到,徽州宴老板娘遛狗栓绳还口出狂言,让她成为了网红,而且这家徽州宴公司受到巨大的影响。徽州宴老板娘丈夫引起关注,据说,是徽州宴的大老板,之后身价被起底了,那么,徽州宴大老板身家有多少?盛祝涛是个低调的隐形富豪,还真有几千万。下面一起看一看。

徽州宴老板娘遛狗事件

安徽蚌埠徽州宴老板娘,遛狗不牵绳事件,最近热度持续不断,最新的处理结果也出来了,该名凶狠的老板娘,因殴打他人行政拘留三日,外加语言威胁他人人身安全拘留四日,两项合并起来,这位老板娘一共就要到拘留所里面呆七天,希望她经过这次教训,在拘留所里面好好学习,以后出来好好注意自己的言行。

同时,徽州宴的大股东老板,也就是这次事件老板娘的老公,也在网络上发布视频,公开向社会大众道歉。加上上一次徽州宴公司,发布的书面道歉信,已经是事件相关人员和公司的第二次道歉了。

因为该老板娘语出惊人,这件事情越闹越大了,现在纸还是包不住火,这次真的不好收场!现在闹得全国舆论沸腾,其丈夫来收拾该老板娘的烂摊子。涉事老板娘事件发生到目前为止,仍没有作出道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