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大众和宝马被罚8.75亿欧元 具体是什么原因?

据报道,大众和宝马被罚8.75亿欧元。其中,大众和宝马分别需要支付5.023亿欧元和3.728亿欧元罚款。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大众和宝马被罚的原因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两家企业为什么被罚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大众被罚5.023亿欧元

7月8日,欧盟委员会认定大众和宝马串通限制柴油车排放清洁技术的使用,对两家企业处以总计8.75亿欧元罚款。欧盟委员会在声明中表示,在2009年6月至2014年10月间,涉事企业通过举行技术会议、签订非法协议,限制将环保汽车尿素或车用尿素注入柴油发动机,从而使汽车排放更清洁废气的效率降低

据了解,大众集团成立于1938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也是世界汽车行业中最具实力的跨国公司之一。宝马公司在1916年3月7日成立,是德国豪华汽车品牌,宝马的前身是一家飞机工厂,最初以制造流线型的双翼侦察机闻名于世,前身公司的名字叫BFW。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