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徐镜人身体怎样年龄多大了 继承人之谜引关注

扬子江药业董事长徐镜人突然离世,那么徐镜人生前身体怎样?徐镜人多大了?徐镜人继承人之谜备受关注。根据最新消息称,徐镜人在新疆伊犁开会期间突发性心梗去世了,终年77岁。他的突然离世让人感到非常痛心,那么接下来扬子江药业将会由谁来继任呢?这是个值得关注的问题。

药业

“长江药业董事长徐镜人在新疆伊犁逝世。”7月11日,多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他的家人告诉了我这个消息,徐镜人在伊犁开会时死于心肌梗塞。”江苏泰州同乡的一位医生告诉记者。

徐镜人,江苏泰州人,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现任长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2018年12月7日,被江苏省评为“改革开放40年先进个人”。2020年2月26日,他以48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胡润全球富豪榜》第311位。

1971年,26岁的徐镜人辞掉了家乡的“铁饭碗”,准备了几千元的创业资金,拉上几个老乡,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他租了一块空地,建了六间平房作为生产车间,又添置了几台大坦克和简单的设备,成立了医药加工厂。一年后,这家制药加工厂投产,首批产品是百乃定以及百尔定两种针剂。徐镜人也前往安阳制药厂学习后苦心钻研,研发出了板蓝根颗粒。1985年,药厂更名为扬子江制药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