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半年业绩最好的基金经理是谁 来看名单

我们买进基金的时候,通常会考虑两件事情,第一是这只基金的走势是否稳定,是否有良好的盈利;第二是管理这只基金的经理是否靠谱,业绩表现好不好。上半年业绩最好的基金经理是谁?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基金经理

首先我们来盘点下业绩排名前30的基金,整个上半年,业绩最好的是一支QDII基金,有59.09%的收益,排在第30名的基金是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业绩也有35.95%。梳理发现,上半年业绩最好的基金经理有朱少醒、刘彦春、周立波、陈媛、周克平、董承非等等。

整体来看,似乎昔日的顶流,比如张坤,刘彦春,谢治宇等等明星基金经理纷纷掉队,并没有上榜。需要注意的是,业绩好的基金经理只是我们购买基金其中一个参考因素,不能说基金经理业绩好,就必须购买这只基金,一切还是要结合实际考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