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贵人鸟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该公司发展现状怎么样

贵人鸟引起大家关注,是因为贵人鸟向灾区捐款一事,贵人鸟默默捐款3000万元,并且引起多方新闻媒体报道,许多人很好奇贵人鸟是哪个国家的品牌?这家公司是中国的品牌。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贵人鸟捐款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07月13日,注册地位于福建晋江市陈埭沟西工业区,法定代表人为林天福。2020年9月,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就已被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合计约2.69亿。10月,林天福收到限制消费令。

整理后发现,这已经是林天福第五次接到消费限制令,成为被强制执行的人。在过去三个月中,已连续四次收到法院命令限制消费,只有两个已知的执行目标总计2.26亿元。

5月,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ST贵人。贵人鸟三季度财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亏损达2.59亿,总负债34.04亿元。从这些消息可以了解到,目前贵人鸟的发展情况并不是很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