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南京娱乐场所会再次停业吗? 揭疫情最新消息

关于南京疫情谣言特别多,大家要懂得辨别真假,而传闻南京封城就是假消息了。不过,南京的确新增多例本土确诊病例,疫情管控更严厉了。那么,南京娱乐场所会再次停业吗?南京疫情今天最新通报公布了,大家了解一下最新消息吧!

疫情防控

据媒体报道称,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通报,截至7月24日24时,南京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普通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四例感染者中江宁区、溧水区、高淳区、建邺区各一例。目前,南京市共有37例本土确诊病例、2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集中接受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那么,现在南京疫情总体状况是怎样呢?时间更新至7月25日,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31人,治愈人数94人,死亡人数0人,现有确诊病例37人。总体来说,疫情不严重,但现有病例仍存在,加上这几天都有新增确诊病例,所以不能轻视。

在新型肺炎疫情严重的时候,全国娱乐场所停业,其他行业也受到较大影响。那么,这次南京娱乐场所会否再次停业呢?按照专家的分析,毕竟疫情风险不大,所以行业停业的可能性不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