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今晚降油价加满一箱少花4元 车主迎来好消息

事关油价,广大司机看过来!据消息称,今晚降油价加满一箱少花4元,那么油价为什么罕见下跌了呢?趁着这个架势,大家赶紧去加油吧!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油价下跌也就意味着用车成本降低,这是一个非常大的福利。

油价

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日(7月26日)24:00开启。据国家发改委物价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7月12日-7月23日),国际油价波动较大。伦敦布伦特和纽约WTI油价较上一轮价格调整周期平均下跌2.94%。受此影响,国内汽柴油零售价相应下调。

国内成品油降价一箱油降4元

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此次油价调整的具体情况为:汽油每吨下调100元,柴油每吨下调95元。全国平均:92号汽油每升降0.08元; 95汽油每升减​​0.08元; 0柴油每升减0.08元。记者为你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4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