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10万的车被水泡保险赔多少钱 这点要注意!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的品牌的汽车价格有所差异,买了车之后肯定要购买车险的。不同的车险保障上有所差异,那么10万的车被水泡保险赔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车被水泡赔偿如何

近段时间因为河南暴雨灾情发生后,当地部分车辆遭遇了严重水浸,有的被淹一半,有的淹没车顶,于是不少人开始关注到车险赔付的情况。所以,车辆泡水,购买了涉水险保险赔偿的话,这点要注意!

车被水泡保险赔偿

据了解,车辆泡水保险公司怎么赔还需要视情况而定。若有车损险的话保险公司的理赔工作人员会根据车辆实际损毁程度进行定损和理赔。只不过车辆被水泡的深度不同,车辆损失的程度不同,因此维修费用也不一样。10万的车买了车损险,车辆泡水后,大概可以赔付80%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9月19日之前买的车险,要购买了“车损险+涉水险”才能全赔,否则赔不了。2020年9月19日之后购买的,已经将涉水险包括在内,无需单独购买。车辆被淹之后,要注意一点,不要二次点火,一旦查明是二次点火导致损坏,不属于保险公司赔付范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