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吴荣照个人简介 看曹德旺公开评价吴荣照

鸿星尔克是国内知名的服装品牌,鸿星尔克是一家特别有担当的企业,面对河南洪灾,鸿星尔克向灾区捐款5000万元,这家事情引起全国关注,同时,其董事长吴荣照也引起关注,我们来看一下。

曹德旺表扬吴荣照

吴荣照,男,中共党员,1977年出生,毕业于福州大学,获得学士学位,此后赴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留学获得国际贸易硕士学位。

现任鸿星尔克实业董事长、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会长、福建省青年闽商联合会会长、福建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会长、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曹德旺居然公开“表扬”了鸿星尔克董事长吴荣照,并宣布福耀玻璃厂的所有员工都换上了鸿星尔克的工作服。曹德旺之所以如此大力支持鸿星尔克,并不是因为他可怜即将倒闭的公司,而是因为他看到了公司背后老板的良心和社会责任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