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现在疫情能不能去湖南长沙 出入最新通知介绍

【导语】建议各位,近段时间有计划外出游玩的,一定要了解清楚疫情的最新消息,因为部分地区对于出入的规定,也是比较严格的。那么,现在疫情能不能去湖南长沙游玩呢?对此,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出入湖南长沙新规

现在在疫情的环境下,个人出现很多时候都是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并且有一些地区由于是高风险地区,所以会禁止外地的人进入,这样才能避免疫情进一步的扩散。

出入长沙,当然是有着一定的政策规定,目前长沙是低风险地区,请合理安排出行,近期如非必要,不要前往南京市旅行及出差。而长沙是低风险地区,人员是可以自由出入的

另外,7月6日以来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旅居史的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做好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等措施。具体的规定,建议及时了解清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去湖南长沙的隔离政策是什么

14天内有其他中高风险区所在城市或当地病例,但尚未划定中高风险区所在城市的居住史,或者14天内有内蒙古、甘肃、陕西、宁夏居住史的人员,务必第一时间自动向所属小区(村)、所在单位(院校)或所住宾馆上报,按要求相互配合搞好防护、密切接触和抗体检测等各类防控措施。

从高中风险地区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返回长期的,应当在48小时内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性证从高中风险地区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出发,乘坐飞机、高铁、火车、长途汽车到达我市第一目的地的人员,将检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长沙的隔离费用要多少钱

有关防护花费这个问题,每一次地域花费各有不同,一天的花费也有差异,因此整体的成本也各有不同,看地域报价状况而定。集中隔离的时候的住宿费用和伙食费需自立。在其中,住宿费用正常情况下有每天每人200元上下或400元上下两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