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三处发痒要警惕新冠病毒 如何判断有无感染新冠肺炎

感染新冠病毒的话,对身体健康,工作以及社会安全发展都造成极大负面影响。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有医生表示,三处发痒要警惕新冠病毒。那么,如何判断有无感染新冠肺炎呢?不少人想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新冠病毒

医生表示,如果身体有三处发痒,担心感染新冠病毒,出现发痒的症状,那么就要当心了。其中,包括喉咙、脚趾和肚子发痒。不过,即使这三处发痒,也不能说是感染新冠病毒,只是提醒大家要小心了。

那么,怎样才能更准确判断有没有感染新冠肺炎呢?新冠肺炎是由一种新型的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会引起患者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判断患者是否感染新冠肺炎我们可以从患者是否有接触疫区病史、是否有已确症新冠肺炎患者的症状以及患者体温方面初步诊断。然而,要确定患者是否感染新冠肺炎需要通过对患者的核酸检测才能确诊。

提醒大家,在这个非常时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要重点做好防疫工作,以免被新冠病毒感染。不能去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旅游,更不要出境外国家游玩,戴口罩,勤洗手,这些都必须做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