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美国疫苗厂商对欧盟供应涨价 具体涨了多少?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很重要,尤其是近段时间新冠Delta变异株的蔓延,接种新冠疫苗的需求增多,近日有消息称,美国疫苗厂商对欧盟供应涨价,那么具体涨了多少呢?

新冠疫苗涨价

随着病毒的变异,疫苗也需要不断进步,德尔塔变异病毒致新冠病例激增,于是大量的需求正在推动疫苗价格的上涨。已经有不少人接种了新冠疫苗,但是依然有部分人还没有接种疫苗的。

疫苗厂商涨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冠疫苗生产商辉瑞(Pfizer)和莫德纳(Modena)提高了对欧盟供应的疫苗单价。疫苗给生产商带来巨大的利润的同时,也提振了市场,但是企业在公共卫生危机的时期涨价的做法也引发不满。

至于涨价的具体情况,根据美国制药商辉瑞和Moderna与欧盟的疫苗供应合同,辉瑞疫苗每剂从15.5欧元涨至19.5欧元,莫德纳疫苗每剂价格现为25.5欧元,此前价格为22.6美元。对于疫苗涨价原因,企业并未做出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